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党建工作
市博物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再动员部署会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周红艳
发布时间:2021-04-07 10:33:35
【字体:

4月6日上午,市博物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等学习材料。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党史学习纳入支部学习计划,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二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提优十百千活动相结合。组织市博物馆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力量,以学促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