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党建工作
市博物馆创新学习方式 掀起党史教育热潮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周红艳
发布时间:2021-03-25 14:53:25
【字体:

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作出贡献,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建党100周年,市博物馆掀起党史学习热潮。

 

市博物馆改变传统教育集中授课方式,通过引进智慧党建一体机,为党员群众和进馆参观群众提供一个与众不同的党史学习新方式,把个人学习转变为党员互动学习,实现从封闭的单一媒体传播到单位内公共领域的多元化传播。通过文字、视频、图像的结合,让党史教育“活”起来,提高党史教育成效。

在博物馆内打造党史文化“红色长廊”,将党史教育融入党员群众的活动场所,让党员群众在日常工作中潜移默化的接受党史教育。党史文化“红色长廊”不仅成为党史教育的新阵地,还成为传播党史的新举措。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