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党建工作
市博物馆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周红艳
发布时间:2020-11-25 15:58:04
【字体:

1124日,滁州市博物馆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进一步做好“时代楷模”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等内容。会上,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每名党员结合实际作了研讨发言。

 

 

考古工作是一项重要文化事业,也是一项具有重大社会政治意义的工作,我们应该牢固树立保护历史文化遗产责任重大的观念,为文物保护、历史研究奉献自己的一份力。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地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下一步,市博物馆党支部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关于考古学讲话精神与文博工作相结合,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业绩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